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1班举办观影活动

作者:刘妍君 张文斌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20 22:24    点击量:

11月20日,为增强班级凝聚力,听取同学们对下一时段班级活动的意见,软件201班举办11月班级聚会。聚会由班长公丕顺筹备,团支书王伟琪、副班长孙伟豪主持。

12DA4

班级内部聚会采取了趣味性、放松性的尝试。聚会第一项内容,播放由班主任赵老师推荐的一部非常具有学习意义的电影--《美丽人生》,同学们观影并做交流感悟,重点探讨了应该以何种美丽的态度过好也许并不美丽的一生。观影过后同学们感悟颇深,刘吉磊同学感叹道:“意大利式的浪漫是如此令人向往啊,我们一定要以一种洒脱、诙谐,但是又极度认真的态度对待未来生活的打击,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弃乐观的信念。”孙伟豪同学说:“当今时代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期,我们要警惕外国的霸权主义,使美丽人生能够真正美丽。”赵老师强调,信息人应该常看常新,每次观影都能有新的发现,日后把这种发现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

观影交流会之后,同学们对下一阶段班级要举行的活动建言献策。同学们踊跃发言,把班级当做了自己的家,把同学当成了亲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