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软件203班举办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团日活动

作者:刘妍君 董慧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24 18:52    点击量:

为了更好的贯彻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内容,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软件203班于11月24日举办了团日活动。

2FB4E

活动开始,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在线下统一观看了视频,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对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的学习。在观看完视频之后,团支书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不同时期党面临的不同任务、党对人民群众的正确领导等方面进行了剖析,促进了同学对此次会议的学习理解。

3F5CA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党召开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进行了高效的学习,也有了共识——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