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物联201班举办“砥砺奋斗搏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刘妍君 白悦颖 刘为升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30 19:16    点击量:

为了在期末考试前鼓舞同学们的士气,让同学把握好最后的冲刺复习机会,物联201班团支部于11月30日下午在弘毅B313举办了“砥砺奋斗搏青春”考前动员主题团日活动。

82F53

首先,同学们意识到了时间的紧迫感。到了临近专业课和公共课的考试时间,部分同学出现士气低落的现象,这不仅影响自己的复习状态,同时还会影响周围同学。团支部书记带领同学们端正了思想态度,给同学们加油打气,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一个月里认真学习,积极努力有所成就。接着,同学们了解到了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疫情期间,有多少人不畏艰险、默默奉献。作为中国青年更应该扛起时代重任,从当下做起,积极主动、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我价值。最后,同学们学习了人民日报有关内容。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践行人民日报对大家的期盼,在2021年最后一个月的时间里,再勇敢一点,别惧未来,直面挑战;再努力一点,奋力拼博,坚持行动;再自律一点,懂得克制,张弛有度;再热血一点,找到热爱,坚持梦想!

188C1

此次活动不仅起到了在期末考试前鼓舞同学们的士气,提高同学们学习主动性的作用,而且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担当与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