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物联网201班举办趣味乒乓球赛和观影活动

作者:​刘妍君 白悦颖 刘为升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0-25 19:21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贯彻“爱体育,兴科大”理念,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物联网201班于10月22日和10月25日开展了趣味乒乓球比赛和观影活动。

1D393

10月22日,物联201班在南苑操场举办了乒乓球比赛和青春健康跑。在体育委员组织带领下同学们抽签分成三个小组每组10通过组内两两PK的方式决出小组前两名出线出线的同学继续两两pk,最终通过获胜场次的多少决出前三名。最后,物联201班的同学们排成一排,迈着整齐昂扬的步伐绕着南苑操场跑步,彰显青春活力,挥洒青春汗水,强健体魄的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打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10月25日,物联201班在明德327教室观看了电影《海蒂和爷爷》。观影结束后,在班长的组织带领下大家积极发言,踊跃表达了自己对本场电影的所思所想。本次主题活动通过观看治愈系优秀电影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个人情感,同时减轻了学习上的压力。

F1291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而且减轻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同时培养了大学生的毅力与奋斗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