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物联201开展“唱红歌”、“篮球比赛”文体活动

作者:刘妍君 白悦颖 刘为升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19 19:28    点击量:

为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贯彻“爱体育,兴科大”理念,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班级的凝聚力,增进师生间关系,物联201班于11月16日和11月19日分别举办了唱红歌和篮球赛的文艺体育活动。

16792

11月16日,物联201班同学在南苑操场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两首歌曲。同学们非常认真对待这次合唱,精神饱满,有朝气,富有激情,声音整齐响亮。合唱结束后,班长对此次合唱进行了点评,激励大家学习红歌精神,努力学习,为国家做出贡献。这次的合唱活动不仅体现了物联201班同学们热爱祖国的情怀,更是表达出大学生对祖国的祝福和挚爱。

11月19日下午,物联201班举办了篮球比赛,王传旭老师参与了本次比赛。在班长的组织下,物联201班的同学们平均分成四支队伍,两两PK,每轮比赛胜出队伍进入最后决赛。在寒冷的天气下,同学们斗志昂扬,满怀激情,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第一小组获得比赛的胜利。在篮球比赛活动中,同学们充满激情与热血,感受运动的快乐,在强健体魄的同时锤炼了意志。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增进师生间关系,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