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物联202共同观看《中国医生》纪录片

作者:刘妍君 李艳林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29 19:38    点击量:

物联202班在11月29号课程结束后,在教室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中国医生》。此纪录片讲述了2020年疫情爆发期间各地白衣逆行者们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震撼故事,影片结束后同学们感慨良多。

E6425

观看影片之后部分同学接受采访称,这部纪录片令人潸然泪下,剧中逆行者们的大国情怀和敢为人先、舍己为人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给日复一日觉得无趣的大学生们很大的感慨,激励着我们这一代人们积极奋进。

16367

观看此类爱国励志影片,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有着很深远的意义。它让同学们真正意识到为国付出者们的无私与奉献,感受国家政策、人情的温暖,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认同感,更加感叹祖国抗疫的决心。同时,也直接地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同学们对剧中还原的场景历历在目,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医生这一职业的尊重和爱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