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信息201举行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日活动

作者:刘妍君 闫宝悦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30 19:42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信息201班全体团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会由班级团支部书记闫宝悦主持,信息201班全体团员参会。

15145

闫宝悦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由浅入深地讲解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能力、肯做事、肯奉献、肯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并指出要结合共青团工作,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新起点““理论新建树”“发展新目标”“矛盾新变化”的四个“新”引入,让全体团员明确了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新作为,从团支部工作实务角度阐释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

12FBF

团会结束后,团员们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日常学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青春之热血书写青春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