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信息工程201班举行乒乓球比赛

作者:​刘妍君 曹龙迪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13 19:47    点击量:

为了响应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号召,增强班级凝聚力,信息201班全体成员于11月13日下午3点整在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乒乓球比赛活动。

12E60

比赛尚未开始,同学们就已经全部聚集在乒乓球桌前,纷纷准备好自己的乒乓球拍等待比赛开始。本次比赛采取单打晋级的形式以及11球胜的赛制,为保证决赛参赛成员的稳定发挥,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此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信息201班学生敢争敢拼的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更多同学愿意接近乒乓球,学习乒乓球。不仅拓展课余爱好,而且促进了德智美育共同发展。

11534

乒乓球对于我国有着特殊的意义,居民对于乒乓球也有特殊的情怀,身为信息学院的大学生,平日坐在电脑前接触信息时间较长,身体需要更多的锻炼。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比赛,更是习惯的养成过程中的重要一环,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比赛后,将会更加期待下一次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