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信息202举办“拥抱冬日,展你我运动风采”文体活动

作者:刘妍君 张 婧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23 19:52    点击量: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11月23日上午,信息工程20级举办了主题为“拥抱冬日,展你我运动风采”的户外体育系列活动。

40644

运动项目丰富多彩,有乒乓球单双打,定点投篮,篮球5v5娱乐赛等。足球场、篮球场还有北苑乒乓球室,都有信息学院学子积极运动,挥洒汗水的身影。在本次户外活动中,笑声中谦和的避让与和气的互慰则是团结友谊的体现。宽阔的操场、篮球场及青科校园里其他运动场所都成为了信院学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他们表现出的是一种淋漓尽致的激情,是无关成败的洒脱。在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收获快乐,迸发激情,强健体魄,这就是弥足珍贵的事。

4BC0A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可以打开心扉,忘记疲劳,振作精神。本次户外运动,旨在养成同学们体育锻炼的习惯,使更多的人能够拥抱寒冬,增强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