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信息211班举办“心语心愿”班级心理健康班会

作者:郑开齐    来源:学工办     发布于:2021-11-12 10:08    点击量: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提升同学们对自己的认知,达到净化自我,提升自我的目的。信息212班于11月11日举行“心语心愿”主题班会,信息212班全体同学热情饱满,积极参与。

本次心理健康班会一经宣传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团支书在讲解心理健康知识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并时不时地记好笔记。通过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不仅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还学习了相关的实用课外知识,大家受益匪浅,表示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能够调控好自己的心态,积极面对大学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团支书讲解结束后,心理委员组织同学们发表自己的所思所想,分享自己的经验。同学们踊跃发言,阐明自己的看法,充分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与团结之心。接下来的填写问卷调查环节,为此次班级心理健康班会作了一个总结反馈。在安静严肃的气氛中,同学们认真填写好自己的答卷,交至心理委员处评定自己的测试结果。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加深了彼此间的情谊,更加了解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为将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并为有信心积极面对遇到的困难,解决问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