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计算214班开展“建团百年 历久弥坚​”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田涵伟 吴宇双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03 18:59    点击量:

百年风雨兼程,一路筚路蓝缕。时间转瞬即逝,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祖国呈现一遍繁荣的景象,举国上下掀起纪念这一历史关键时刻的庆祝活动的高潮。我们在校大学生是时代的呼应者,在举国同庆之时,顺应时事,计算机专业2021级4班团支部于5月2日举行了“建团百年,历久铭心”的主题团日活动。







首先,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建团百年的风雨历程,大家通过视频、文字,对历年共青团大会有了一定了解,深刻领会了团的精神与信念。同时,我们开展了共青团学习座谈,小组成员彼此分享自己对共青团的理解与认识 。我们通过故事讲解、征文演讲、作品征集等活动,激励支部青年为社会献力,加强了各团员之间的联系,学习贯彻了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历史自信和历史自觉。 

最后在班长的带领下,共青团员进行了宣誓活动,宣誓时大家斗志昂扬,激情满满,充分提现了共青团员蓬勃向上的朝气与活力。在宣誓中,团员们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对共青团有了更高的归属感。 

3B079

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希望,民族就有⼒量,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复兴的源源不断的强⼤⼒量,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希望同学们身为共青团的⼀员,可以以更好的⾯貌去迎接中国共青团成⽴100周年,扛起使命担当,承担属于我们的时代责任与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