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集成201开展“阳光四月”班级心理活动

作者:集成201班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04-15 16:54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阳光e+”心理工作站的号召,加强集成201班全体学生在封校期间的心理健康教育,使同学们的身心得到舒展,精神得到放松,为同学戴好心理“防疫口罩”,信息学院集成201班于4月14日开展了“芯心向荣”心理主题班会。

CDCE4

这次班会由心理委员杨震克同学主持,此次班会活动以心理知识解说、班级讨论为主要内容。心理知识解说内容涵盖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等多个方面,并结合当下疫情的实际情况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多适用的心理问题解决方法。在班级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参与讨论,同学们列举了自己最近在日常学习以及宿舍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踊跃分享了各自面对问题时解决问题的办法。

8CFE0

此次“芯心向荣”心理主题班会得到很好的反响,增进了本班同学对自我的了解与探索,提高了同学们心理健康重要性的认知,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只有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