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人工智能211大学生恋爱观主题班会

作者:人工智能211班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04-23 17:05    点击量:

为让同学们摒弃错误的恋爱观,掌握正确的恋爱观,正确而积极的面对恋爱,4月22日,人工智能211班开展了以大学生恋爱观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心理委员郑加华主持,人工智能211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47958

此次主题班会,由“快问快答”,“恋爱观主题教育”,“选择ta”三大部分组成。“快问快答”部分是本次活动的开始,但也是最重要的部分,通过这一部分主持人充分了解到了同学们的恋爱观,并很好得带动了场上的氛围。“恋爱观主题教育”是本次活动的主体,由九部分组成,由“爱情是什么”到“可以一辈子的爱情应该如何维持”,同学们认识到了错误爱情观的后果,明白了正确的爱情观在人生中重要的作用。最后一部分“选择ta”则是通过一些场景复刻的模式,让同学们选择最适合的答案。

9A365

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大学爱情,为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提供了帮助,让能够正确的对待生活中的挫折和不如意,摆正爱情在人生中的位置。明确学习与恋爱的关系,事业与恋爱的关系。现在是一个现实的社会,只有学习和事业作为坚强的后盾支持,才会收获崇高美满的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