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班级展示 >> 正文

微电子211组织“阳光四月”心理班会

作者:微电子211班    来源:团委/学工办     发布于:2022-04-26 17:22    点击量: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们的身心得到舒展,精神得到放松,微电子211班级于4月25日下午3点开展线下心理班会,此次会议由微电子211心理委员孟兆坤主持,微电子211班级所有同学参会。

11461D

此次心理班会以加强班级建设,进一步增进同学们对自我的了解、积极主动探索自我为主题,全班同学们还在一起讨论解决近期在成长、学习上的诸多困惑,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成长,保障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愉悦的大学生活。在会议中,孟兆坤同学介绍了什么是巴纳姆效应、巴纳姆效应产生的原因、如何避免巴纳姆效应以及一些相关案例,同时与班级同学进行互动交流,分享了一些在疫情生活下解决心理压力的一些小办法等。

11461D

在会议最后全班同学共同参与,一同进行了萝卜蹲游戏。通过本次集体游戏,加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了同学之间深厚的友谊。

此次班会不仅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心里不舒畅以及生活中的一些问题,而且让心理委员对班级的心理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让班级的同学更加凝聚团结。希望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微电子211的同学们能够携手共进,共创佳绩,收获圆满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