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赵浚凌:向着心的方向去走未来的路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赵浚凌,中共预备党员,现任计算机112班团支书。在校期间,所获荣誉称号如下:山东省省级优秀学生;青岛科技大学“校园十大优秀团支书”;多次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曾在“第十届艺术节”志愿者活动中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在六个学期中,共获四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以及一次三等奖学金,曾两次荣获青岛银行助学金。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业大赛中获国家级银奖;在第十一届齐鲁软件大赛中获省级三等奖;在青岛科技大学第七届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奖。曾任信息学院社团联副主席,青科“IU手机报”副主编,校广播站播音员,青岛晚报小记者,公共微信平台“掌上青岛”播报员。获研究生推免名额后,现已被大连理工大学录取。  

曾经的她也曾满怀期望来到大学,然而随之而来的并不是偶像剧般美好的校园生活,没有了老师的监督,父母的照顾,所有陌生的一切都曾使我迷茫无助。但是,岁月不能蹉跎,生活仍要继续,请相信,只要心怀感恩,朝着梦想不断努力,就一定会有所收获。

怀一颗感恩之心对待生活。同学的关心,老师的鼓励,每个人的帮助都使得她无比感动。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了梦想而奋斗。“作为一名学生,最主要的任务还是学习,还是应该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运用在学习当中,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各种动手能力,可以通过各种比赛来提高综合实力” 赵浚凌说到,“在生活中,要走出宿舍,积极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社会实践,比如志愿者等公益活动;工作上,作为学院和班级的干部一定要时刻向身边同学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同学为了梦想而奋斗。”

向着心的方向,去走未来的路,一直很希望自己是一棵草,谦虚,安然,敏感的神经末梢触着微风,脚下踩着坚实的泥土,踏实,每一天都在悄然的生长。今天的荣誉是老师和同学对我工作的肯定,如同对小草的灌溉,我会带着这份期望和鼓励茁壮成长,然后化为泥土,回馈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