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信息学院袁猛事迹材料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6-04-15 00:00    点击量:

 

 入党为民,服务他人

入校之际,我向敬爱的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情况,主动学习团中央文件,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政治学习。2013年被选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了党课培训,对党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在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党的领导和党的各项方针,在班级里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带领班内其他人关心时事,积极向团组织靠拢,获得了班级同学的支持与好评。

博观约取,功在不舍

截止到第五学期,共荣获三次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荣获校级优秀学生。我一直信奉知识成就梦想,勤奋铸造辉煌,平时在图书馆认真钻研技术,和同学做一些简单的项目,课堂上认真听讲,下课与同学积极讨论,努力学好本专业知识,课余时间阅读国内外名著,提升自身思想水平。作为班级里的学习委员,我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开展考前辅导小组,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上的难题,使班级的整体成绩跃居年纪前列。在学校范围开展小型数学讲堂,辅导十余名基础较差的大一学生高数及线性代数,令其全数通过考试!

科技实践,初露锋芒

曾于大二期间,与同学合作,耗时20天,为番茄巷公司制作网购折扣网站,整体设计符合需求,吸引了大批顾客,于双11当天盈利数万元;为趣订订设计校内订餐网站,经过反复修改,历时13天完成,趣订订网站日均营业额达万元,趣订订网站已被大型订餐公司饿了么收购!现今,我们利用课余时间制作自己的校内心理咨询网站,希望能以此帮助解决大学生的心理问题!

磨砺能力,锦上添花

学生会的经历是我大学极为重要的篇章。在外联部工作期间,我积极寻找商家,并成功与百事可乐、恒安集团、电信等大型公司合作:百事可乐公司为校园十大歌手比赛提供所有物资及外场设备,总价值达2万元;恒安集团为女生节系列比赛提供全程赞助,总价值达1万元;此外,我还联系布莱恩英语、新东方、华图等学习培训机构,在校内开展优质讲座,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大三,作为校学生会的副主席,积极开展各种思想和工作技能(诸如PPT制作,Word及Excel的使用等)培训等有意义的学生会内部活动,获得了学生会成员的肯定,同时主动与学生会骨干成员谈话交流,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志愿服务,用心奉献

2014年,我作为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志愿者进行了为期40天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期间,我在志愿者管理部担任志愿者管理助理,负责保障本校志愿者的衣食住行,表彰公示以及集体活动。志愿服务结束后荣获青岛市市级世园会优秀志愿者和校级优秀志愿者。此外,我还积极参与CBA等其他志愿者活动的管理工作,保障志愿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得到团市委志工部领导的肯定。同年7月,我成为了一名义工,在福山敬老院协助工作人员照顾老人。

秉承信念,扬帆起航

花开花落,春去秋来,三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回首过往,这里有欢笑,有泪水;有苦,也有甜;痛快过,也委屈过。在这里,我收获了知识,锻炼了心智,感悟了生活。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我将继续坚持自我,勇往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