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学院学生王其鹤荣获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

作者:刘妍君    来源:     发布于:2018-05-04 17:40    点击量:

按照《关于评选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精神,经各学院、高密校区选拔推荐、学校审核、网络投票(易班、微信)、宣传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审委员会评选六个环节,确定我院王其鹤同学为青岛科技大学第十二届“十大优秀学生”。
  王其鹤,男,1995年10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黄河乡王家圈村人,信息学院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142班学生,曾担任校广播站记者部部长,现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现住北苑8号楼B222宿舍,各学期综合测评成绩:1/25、1/25、1/28、1/25、1/26、1/25、1/26。

主要奖励、荣誉:
◆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学校一等奖学金7次、学业优秀奖学金4次、科技创新奖学金3次、文体优秀奖学金1次、时瑞金融“品学兼优”企业奖学金1次。现被保送至电子科技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被评为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青岛科技大学“十佳团支书”、校优秀毕业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员。
◆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国家三等奖、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一等奖、山东省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二等奖。
突出事迹:
入学以来,他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全面发展,获得多项奖学金和荣誉称号。学习上认真严谨,成绩名列专业第一,现已推免到电子科技大学;他积极参加科技创新比赛,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赛事奖项;在学生工作中,作为团支书,他始终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多次组织学习经验交流会和班级趣味活动,提升了班级的成绩和同学之间的感情;大二时曾担任广播站记者部部长,做过多次采访工作;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提高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他还是一位运动健将,已经拿到跆拳道黑带段位,还获得过校级运动会800米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