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信息学子刘晨琪荣获“自立自强先进个人”称号

作者:刘晨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5-21 21:00    点击量:

刘晨琪,男,中共预备党员,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通信工程专业191班班长,平均学分绩点3.76,位列专业第三。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二等奖学金,校级三等奖学金,学业优秀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获评“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国际二等奖,华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三等奖,全国高校计算机能力挑战赛华东赛区二等奖,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省级一等奖,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省级二等奖,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等二十余项奖项。勤学笃行,自主学习基于人工智能的现代化安全发展战略研究项目知识。

学习党的思想,认真参加院“青马工程”培训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党日团日活动三十余次。多次在家乡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获社区“优秀志愿青年”称号。

担任班长期间,创设“通信e+1”班级特色模式,发挥班级同学自身特长,帮助同学制定学习目标和学习计划,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定期开展学习答疑,营造浓厚学风氛围;组织建立“大学生在行动‘新生绿色’志愿服务队”,自发带领志愿者们在海琴广场、科技展览馆开展科普讲解活动,参与“栈桥环保净滩”、“奥林匹克公园绿化”等志愿服务,多次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疫情期间积极投身防疫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超400小时,获“志愿服务活动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