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团学工作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青年榜样|魏国政:疫情当下,志愿当先

作者:魏国政 焦琛 储淑琪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2-09-19 21:08    点击量:

魏国政同学是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2022级研究生,同时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因家乡突发疫情暂时无法返校报到,他利用上网课的间隙和周末时间在济阳大街社区防疫一线报名担当志愿者。在2022年9月3日至9月15日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以饱满的热情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奉献自己宝贵的青春力量。魏国政同学不畏艰险、敢为人先、不讲条件、不辞劳苦、默默付出的行为,展现出了一名当代大学生党员应有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义不容辞地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得到了社区居委和小区居民的一致肯定。时有所需,必有所为,魏国政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青科大学子朴实无华、甘于奉献的“橡胶品格”精神,值得同学们学习。

下图为魏国政同学给社区被隔离在家的居民运送生活物资时的场景。

文末附图为该同学事迹被济宁日报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