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招生招聘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招生招聘 >> 人才引进 >> 正文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人才引进计划

作者: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21-04-28 08:00    点击量:

【学院简介】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前身是1993年成立的计算机系和信息系。1998年和自动化系合并成立信息控制工程学院。2004年进行学科调整,以计算机系和信息系为基础成立了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通信工程、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微电子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9个本科专业。其中,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软件工程专业是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设有节能减排信息化技术二级学科博士点,正在突破软件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电子信息专业硕士点。

学院建有化工过程与装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省软件技术与医疗健康工程研究中心、山东省智慧海洋水产养殖大数据工程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山东省大数据科学与智能技术发展创新实验室等多个省市级学科平台。

【引进学科方向】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软件工程

3、人工智能

4、大数据科学

5、集成电路

6、电子信息与通信工程

【引进人才类型与说明】

1、学科带头人:主持国家级重大或重点课题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年龄不超过50岁;

2、学科骨干:主持国家级课题并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年龄不超过40岁;

3、优秀青年学者:海内外知名高校毕业,具有较好的学术成果和较大的科研潜力,年龄不超过35岁。

4、优势团队成员:依托学院优势特色团队,引进具有博士学位的科研工作者,年龄不超过40岁;

5、紧缺人才、团队方式引进,个别可突破以上条件限制。

【福利待遇】

1、学科带头人:享受80-300万住房补贴和安家费,50-500万的科研启动费,50-100万年薪;特别突出者一事一议;

2、学科骨干及优秀青年学者:享受30-80万住房补贴和安家费,10-50万的科研启动费,30-50万年薪;

3、优势团队成员:除享受学校正常工资待遇,还享受团队福利;

4、其他待遇:达到条件,破格或直评高级职称;提供第一年租房补贴;解决子女入托和上学需求。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陶老师   王老师

联系电话:0532-88959279   88959035

联系邮箱:xinxi@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