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创新创业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于:2019-03-27 19:25    点击量: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本专科学生奖学金评定管理办法(修订)》(青科大字〔2018〕170号)、《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试行)》(青科大字〔2018〕200 号)等文件规定,现开展2018年度大学生科技创新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全日制本专科生。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遵守纪律。学习态度明确,态度端正,刻苦学习,成绩优异。

2.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参评时间内受处分者不可参评,或品行表现具有不宜获得奖学金的其他情形者不可参评。

3.学科竞赛、专利发明、发表论文(著作)应符合学校相关文件规定。

三、评选程序

1.申请。符合专利发明、发表论文(著作)条件的学生填写《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符合学科竞赛评奖条件的学生由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统一公布名单(附件3),无需单独填写《申请表》。

2.学院初审。学院负责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表》及证明材料进行初审,并核对学科竞赛获奖学生信息,审核无误后填写《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附件4),并连同相关材料提交学校。

3.学校审核。学校对通过学院初审的团队和个人材料进行审核、奖金认定。

4.表彰奖励。对符合条件的团队或个人授予“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奖学金”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奖金。

四、其他说明

1.本次只评选2018年度(2018.1.1-2018.12.31)竞赛或项目,已毕业学生不再参评。

2.同一竞赛或项目获得不同层次奖励的,按照最高获奖等次申请。对于已获得过学校经费支持、奖励的,只授予荣誉称号。

3.多人参加项目只能由一人申报,奖金经集体共同商议后由负责人分配,每人均发放证书。

4.申报材料包括专利发明证书复印件、论文发表期刊(著作)的复印件(封面、目录、论文正文部分)。专利申请证明、论文录用通知等不能作为证明材料。

5.相关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4月10日前报送,纸质版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电子版PDF扫描件发至qkdcy2016@163.com。

联系人:刘奕辰

联系电话:88958936

 

附件:

1.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学科竞赛认定一览表

2.青岛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表

3.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学科竞赛学生获奖信息表

4.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科技创新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3月27日

 

 

  • 附件【附件1-4.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