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创新创业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招募2018年第一批创业企业(团队)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的通知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于:2018-04-12 19:59    点击量:

青科大创字〔2018〕4号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和支持更多的大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实践,选拔优秀的创业企业(团队),现开展2018年第一批创业企业(团队)入驻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招募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在校大学生及2013—2017届青岛科技大学毕业生。

二、申请入驻条件

1.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及孵化基地相关管理制度;

2.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无不良记录;

3.在不涉及商业机密的前提下,入驻企业(团队)有义务配合学校做好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三、申请入驻流程

1.申请。申请入驻基地的企业(团队)填写《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商业计划书》(附件2),并提交至所在学院;

2.初审。各学院(校区)对申请企业(团队)的资质进行初审,无误后将《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商业计划书》(附件2)汇总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3.评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对申请企业(团队)的申请表、商业计划书等材料进行审核后,组织答辩评审,确定入驻企业(团队)。

四、材料提交

请各学院(校区)于4月27日前,将《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附件1)、《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商业计划书》(附件2)纸质版(单位盖章)材料交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以“学院+创业招募材料”格式命名)发送至邮箱:qkdcy2016@163.com

联系人:刘奕辰

联系方式:88958936

 

附件:

1.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入驻申请表

2.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业商业计划书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4月12日

 

 

  • 附件【附件1-2.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