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创新创业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推荐大学生创业项目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3-14 20:00    点击量:

各学院、高密校区、中德校区: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将于2018年3月底在福建古田举办“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全国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创业项目来源可以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也可以是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此次“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主题为“红色筑梦点亮人生  青春领航振兴中华”,活动目标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开展“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鼓励青年用创新创业成果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助力精准扶贫;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打造中国最大的思政课堂,引导青年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前辈伟大而艰辛的创业史,走好新时代青年的新长征路,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组织理工、农林、医学、师范、法律、人文社科等各专业大学生以及企业家、投资人等,以“科技中国小分队”“幸福中国小分队”“健康中国小分队”“教育中国小分队”“法治中国小分队”“十九大宣讲小分队”或项目团队组团等形式,走进革命老区、贫困地区,接受思想洗礼、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高校的智力、技术和项目资源辐射到广大农村地区。组织团队到各自对接的县、乡、村和农户,从质量兴农、绿色兴农、科技兴农、电商兴农、教育兴农等多个方面开展帮扶工作,推动当地社会经济建设,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结合学科专业优势,积极组织申报,每单位限报1项。报名项目须填写《启动仪式报名表》(附件),并于3月16日上午12:00前将《启动仪式报名表》发送到qkdcy2016@163.com邮箱,以XX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项目命名。学校将择优推荐1-2个项目。

联系人:刘奕辰

电话:88958936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8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