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创新创业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校级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于:2017-09-14 20:07    点击量:

各学院、高密校区: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2〕5号)、《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7〕9号)和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有关办法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经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公示,确定了180个项目获得2017年度青岛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资格,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

       学校将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监督和检查。望各学院、高密校区对获批项目的实施加强监管,严格执行申报表的进度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进行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保证项目质量。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