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创新创业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于:2017-06-21 20:10    点击量:

 各学院、高密校区: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通知》(鲁教高字〔2017〕6号),就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事宜进行了部署。现将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学校选拔赛的进度表通知如下。

       1.9月1日前,各学院根据前期准备情况,举行学院团队组建,参赛作品信息完备,将作品信息统计表发送至qkdtw191954@163.com;

       2.9月6日前,学校将根据作品类型和所属类别进行专题培训指导,期间学院将举行学院初赛;

       3.9月11日前,学校根据各学院初赛成绩排名和报名情况确定学校选拔赛决赛名单,同时汇总所有参赛作品的相关材料;

       4.9月12-14日,学校对于决赛作品进行作品评审和针对性问辩(不用制作PPT等展示材料,只是进行技术问题的咨询),最终确定参加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的作品名单和顺序;

       5.9月14-27日,对参加比赛的优秀作品进行分类培训、专业指导。

       备注事项:每名老师限指导一件作品;每名学生限参加一件作品;各位老师、各参赛同学务必要明确自己的作品类型和所属类别情况。

       咨询电话:57767

       联系人:杨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