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创新创业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推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的通知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布于:2019-06-12 10:13    点击量:

各学院、校区:

根据《关于做好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和《关于推荐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的通知》(鲁教高处函〔2019〕26号)文件要求,教育部拟于2019年10月中旬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现将开展我校年会项目推荐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年会主要内容

(一)组织开展学术交流。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二)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三)推介大学生创业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宣传和交流。

二、推荐项目数量

各学院(校区)可以从往年立项的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推荐1个项目。已在往届年会上交流过的项目不再推荐。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推荐项目进行评审,择优推荐至上级部门参评,具体入选项目另行通知。

三、推荐项目要求

三类项目请参照《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http://gjcxcy.bjtu.edu.cn/NoticeBulletin.aspx?89643F0EFEB651D50C351F7CE07D9AD8)进行遴选推荐。

四、工作要求

各学院(校区)要高度重视,认真遴选,择优推荐“国创计划”项目,word电子文档形式提交(学术论文命名规则为山东省-lw1-项目编号.doc,参展项目命名规则为山东省-zb1-项目编号.doc,创业推介项目命名规则为山东省-cy1-项目编号.doc,推荐序号统一填写“1”),同时填写《推荐意见表》(详见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参展项目、创业推介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附件),6月2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qkdcy2016@163.com。

 

联系人:刘奕辰

联系电话:88958936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