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创新创业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布于:2019-06-13 11:14    点击量:

山东省各参赛高校: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教高函〔2010〕13号)文件精神,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学科性竞赛。“三创赛”为高等学校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开展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产学研之间联系起到积极示范作用。“三创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由竞赛组织委员会、全国决赛承办单位、分省选拔赛承办单位和参赛学校组织实施的全国性竞赛,竞赛分为校赛、省赛和全国总决赛三级赛事。

2009年至2018年,“三创赛”已成功举办八届,总决赛在杭州、西安、成都、武汉等地举办,参赛团队从第一届的1500多支到第八届的40000多支团队,影响力越来越强,规模越来越大。根据第九届“三创赛”全国组委会要求,按照全国赛事整体工作安排,由教育部高等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将于2019年6月29日至30日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办。相关事项详见附件通知。

衷心祝愿各参赛团队在青岛科技大学度过一段充实而美好的时光,圆梦青科,满载而归!

 

        附件: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山东赛区省级选拔赛有关事项的通知.pdf

        附件1-6.rar

青岛科技大学

2019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