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创新创业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创新创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一届“华为杯”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分团委     发布于:2020-06-30 08:37    点击量:

窗体顶端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0〕5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的通知》(鲁教高函〔2020〕7号)要求,为加快培养我院创新创业人才,在全国大赛中更好地展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决定举办第一届“华为杯”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我敢闯、我会创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三、大赛安排

本次大赛共设: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以及毕业5年内的毕业生(2015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参赛须以团队形式参加,每个团队的参赛成员不少于3人,原则上不多于15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项目的实际核心成员,鼓励跨学科专业组队。

五、参赛项目及要求

每个参赛项目只能选择一个符合要求的赛道参赛。参赛项目不限于“互联网+”项目,鼓励各类创新创业项目参加。各赛道参赛项目类型及方案参见第六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通知(附件1)。

六、赛程安排

(一)6月30日-7月7日参赛报名

参与院赛项目需以年级为单位提交以下电子版材料,请于7月7日前上交给各年级辅导员。

1.《第一届“华为杯”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推荐表》(附件4);

2.商业计划书;

3.项目演示PPT文档;

4.项目1分钟展示视频。

(二)7月10日前:院级项目评审

学院大赛评审分两轮,首先进行专家函评,再择优作品进行线上路演,最后评审产生学院大赛获奖作品。受疫情影响,原则上采用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学院组织专家统一进行线上路演答辩。

(三)“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

各参赛项目可报名参加“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电商直播活动,通过电商直播为52个未摘帽贫困县以及其他贫困地区带货等方式助力脱贫攻坚,实现线上创业就业,具体要求参见附件3。

七、大赛奖励

本届大赛设金奖3个、银奖6个、铜奖9个、优秀奖23个,对于获奖团队和个人予以奖金奖励。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20年6月30日

 

 

窗体底端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