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信息    来源:     发布于:2017-01-03 00:00    点击量: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敬祝贵单位事业蒸蒸日上,并感谢多年来对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就业供需见面会已成功举办多届。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年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毕业生91名、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本科毕业生55名,通信工程本科专业毕业生63名,电子信息工程本科专业毕业生77名,物联网工程本科专业毕业生52名 , 软件工程本科毕业生104名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硕士毕业生24名、软件工程硕士毕业生10名。
同时我校其他各专业的毕业生也将参加我院的供需见面会。2017年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为继续加强我校与广大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沟通双方供需信息,给毕业生搭建更好的就业服务平台,拟于2017年3月28日(周二)举行专场供需见面会。敬盼贵单位届时能派人参加,并请于2017年3月23日前予以回函,以便我们安排接洽。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3月28日9:00
地点: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北苑餐厅3楼
学校地址:青岛市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 , 乘321路、606路、629路、313路、375路公交车至青岛科技大学站下车
二、参会须知
1 、无需缴纳会务费,住宿费用自理,如需预定,烦请提前告知。
2 、因受招聘会场地限制,每个摊位代表限两人。会务组将为每单位提供招聘摊位一个(一桌两椅),单位介绍材料请自备,要求为质地较轻、易于悬挂的纸质材料。
3 、拟参会单位务必于2017年3月23日前,将参会回执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电子版发至组委会邮箱,请在邮件主题表明“某某单位***月***日招聘会回执单”,我们会将收到的信息直接发布到学院网站供毕业生及早阅知。
4 、若贵单位因故无法参加招聘会,请将用人信息发至邮箱,我们将及时协助推荐相关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1 、主办单位及联系人: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杜德新老师、郑深晓老师
2、 联系电话: 0 532-88958980 (信息学院)
3、 组委会邮箱: dudexin1007@163.com (信息学院)
四、校企合作
本次会议除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外,用人单位可以与学院在供需见面会期间共同协商,建立产学研方面长久的合作关系。我们推出了以下几项校企合作内容,请参会单位选择后在回执上标明,我们将予以妥善安排:
1 、企业讲坛: 可由企业确定主题,来校期间给相关专业学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用人理念等就业方面的讲座,以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意识,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
2 、设立企业奖学金、助学金: 企业可以出资在学院设立“企业奖学金(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扩大企业在高校学生中的影响;也可以对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
3 、科研实践竞赛项目: 企业可以提供相应的科技研发项目 , 学校以竞赛的形式组织学生参与,企业出资设立奖项 企业既可以通过竞赛形式来组织企业的技术攻关,又可以根据项目完成情况来选拔人才 学生也可以借此机会提高自身的实践创新能力并获得相应的奖励 学院也可借以构建校企科研实践育人大平台。
4 、“预就业”人才培养: 企业和在校大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且与学校联合培养,从二、三年级本科生中选拔符合企业用人标准的优秀学生,安排学生定期到用人单位进行实习和实践,为学生提供行业技术的最新动态,学生毕业并经考核合格者,将被企业录用。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期待您的光临!
 
附件: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回执  点击下载附件点击下载附件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2017 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