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17级班歌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1-16 00:0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班级凝聚力,弘扬集体主义精神,大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11月15日晚700,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班歌大赛决赛在第二报告厅拉开序幕。正如主题“初心不忘,信声悠扬”一样10个进入决赛的团结班级带着如同朝阳般的初心,唱着悠扬的歌开启了这场视听盛宴

 

出席本次盛宴的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分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张娉婷,16级辅导员老师刘妍君,17级辅导员老师焦琛各年级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校学生会主席团和各兄弟组织代表。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一曲《旗开得胜拉开了班歌大赛的序幕。由个优秀团结的班级及串场同学分别进行了精彩绝伦的表演,一段段美妙的音符,踏着十一月初冬的节拍,展示出了班级的深情团结,表现出了热血的青春和无限的活力。同学们释放激情,尽情张扬个性,表达对未来的憧憬。其中,信息171的原创歌曲让人耳目一新,通信172的搞怪舞蹈让人不禁捧腹,其他各个班级也纷纷各显神通。不仅台上同学们热血澎湃,后台的信院小喇叭、抽奖和微信墙也有条不紊的进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相加油打气,不仅收获了抽奖礼品,更重要的是收获了友谊和团结。

 

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信息171班的《随梦起航》荣获一等奖,计算机(3+4)171班和通信172班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软移172班、惠普测试171班和集成172班摘取。通信171班等四个班级获得优胜奖,物联171班等八个班级获得了最佳团体奖。通信172班的林冰怡同学获得了“最佳指挥”的称号。

 

 在一片片的欢声笑语、一首首的优美歌曲中,信息学院17级班歌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班歌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促进了各班级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还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信息学子的精彩表演践行了“五有”科大精神,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