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成功承办手语操大赛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7-11-14 00:00    点击量:


为让大学生群体更加了解手语,更加关心、爱护聋哑人群弘扬“五有”科大人互助进步的精神,1114日下午3:00,由心理中心主办,信息学院承办的青岛科技大学“手绘蓝图,语你共创”手语操大赛第二报告厅正式举办

参与本场比赛的队伍一共有十支,参赛评委是学生处副处长周宪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魏一众老师、心理中心主任张玉老师以及来自各学院的代表。宣传视频过后,V-SHOW体育舞蹈社团以一段轻盈的开场舞《NOW WE SHOW》,缓缓拉开了比赛的序幕。

本次比赛中,经过多日苦练,各代表队都以饱满的热情和自信,精致的妆容和搭配整齐的服装,通过运用熟练的手语动作,婀娜多姿的舞蹈,变幻莫测的队形以及众多小道具,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比赛中穿插的抽奖活动和微信上墙活动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其中信息学院以崭新形式演绎的《信院敲代码的日子》,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轻柔的指尖,灵动的手语,整齐划一的动作,将信息学子的青春与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花开最美,我们都一样。最后,信息学院荣获最佳风采奖。

最终心音心理协会以一曲《追光者》结束了此次比赛。此次活动中,承办方信息学院学生会及其他为大赛付出同学们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充分认可,此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大家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为以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打下了深厚的基础。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和老师们进一步走进聋哑人的世界,了解手语,学习手语。关爱聋哑人群,以爱之名,演绎无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