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专题会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4-04 14:58    点击量: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准备工作。4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在全院范围内召开了学习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专题会,与会的有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庆带领与会人员对《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学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强调要加强理论、实践学习,开展调研,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量等,要求各支部要及时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院长刘国柱主要从加强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指出专业认证是学院本年度之大事记,学院全体教师应积极贯彻“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实施方案,加强理论学习,加大科研力度,提升科研水平,积极配合相关工作,顺利完成专业认证,以实际行动助力学院学校建设。另外,副院长童刚、院长助理朱习军老师就专业认证的相关进展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和任务安排。


此次会议明确了我院接下来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推动了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旨在为服务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学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