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2018年青岛科技大学运动会中获得佳绩

作者:刘妍君、王佳华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4-30 12:52    点击量:

经过了近两天的激烈竞赛,4月28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2018年运动会圆满落幕。信息学院在此次盛会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不仅取得了教职工团体第七名和优秀活动组织单位的荣誉,还夺得了拔河比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信息人的风采。

4月27日早8:00,踏着春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信息学院的方阵队伍走入田径场。信息学子们喊着嘹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充分展现出信息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伴随着明媚的阳光,运动赛事开始:随着“砰”的一声枪响,信息学院炳艺秋同学旋风般冲出起跑线,高奏夺得女子组100米第七名,紧接而来的各项赛事信息学院都势如破竹,其中马靖智同学获得了男子5000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随后教工组的老师们也各擅其长,王富强老师夺得了男子100米第六名,杜德新老师获男子组100米第七名及200米第五名的优异成绩,魏权利老师获得了投篮第二名的好成绩等等。

第二天的持续高温也丝毫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一大早看台上座无虚席。王春峰同学获得男子组5000米第二名的好成绩,在集体项目中信息学院男子4*100接力荣获第六名,男子组4*400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教工组的老师们同样在运动场上展现出了五有青科人的精神,其中王军副书记和刘萍老师均获得了60米滚圈跑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邵洪波老师荣获男子立定跳远的第二名等等。

此次运动会中,校园随处可见信息人训练的身影,学生会的成员也都为运动会的开展紧锣密鼓地筹备,不论是信息学院的老师还是同学的表现,均体现出了信息人奋发向上、激情昂扬的精神,助推了我校“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