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

作者:刘妍君 丁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05-29 18:16    点击量:

529日下午2:00,为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成功经验,牢牢抓住思想理论武装这个根本,信息学院在学院楼召开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畅谈了改革开放初步经验,回顾了学校“改革开放40年”的主要成就。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以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同时强调,关于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贯彻落实,要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和引领广大教职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院长刘国柱结合自身经历讲解了改革开放带来的生活、工作各方面的变化,强调在当下的新时代,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始终以学生为中心,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并对学院专业认证的进一步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本次专题学习会,着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