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毕业进行时】信息学院举办“青谷繁花 科忆芳华”毕业生嘉年华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     发布于:2018-06-21 11:03    点击量:

6月20日上午,信息学院举办“青谷繁花 科忆芳华”毕业生嘉年华活动。院长刘国柱、党总支书记刘庆、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等院领导、相关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毕业生主题合影。上午8时,信息学院18届毕业生齐聚学院楼前,身着学士服同学院领导、教师、辅导员进行毕业合影留念。随后,毕业生们分别在“青谷繁花、科忆芳华、信驰万乡、息冀远航”主题展板、点赞朋友圈展板、毕业证展板前自行拍照合影留念,留下在信息学院最灿烂的笑容。

毕业生专属纪念品。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领取纪念品,本次纪念品是由信息学院精心设计的定制手提袋,身着学士服的欢乐毕业生元素定格在青岛科技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是对四年大学时光的美好铭记。

毕业生“畅享”冷餐会。活动现场还设有冷餐台,学院为毕业生准备了糕点、水果和饮料,毕业生们在可口的品尝中也品点着自己的大学时光,回首往昔,畅想未来,表达着对彼此的美好祝愿。

后期,信息学院还将陆续开展毕业生送祝福、毕业生主题微视频等活动,寄托了对毕业学子走向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