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集研究生教学教务管理人员工作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于:2018-09-21 13:12    点击量:

为深化解读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具体细则,大力推进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有序进行,9月20日上午十时许,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会在信息学院楼D2-406会议室召开。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教授,学院研究生管理负责人朱习军教授及会议召集人刘玲老师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院长和朱老师对出席会议的各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者表示欢迎,对大家的辛勤工作以及对信息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在刘玲老师主持下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研讨交流正式开始,在大家做完简短的自我介绍后,首先由自动化学院教学秘书马美云老师发言,马老师通过现场示范,详细解读了在教学管理系统中可能出现的难点与忽略点,并着重强调研究生教务工作要秉持对学生负责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踏实推进,切勿拖沓怠慢。与会老师就如何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举行对研究生教学秘书的整体工作能力和教务系统使用能力的提高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大力推进了整个学校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团队的统一协调意识,达到了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导师的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