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刘妍君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0-10 09:58    点击量: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10月9日下午,信息学院于402学院会议室召开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庆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刘庆从“5个目标、9个坚持、6个下功夫”等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教师队伍建设是第一工作,作为教师应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综合素质,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随后,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处分条例》,要求各支部积极组织学习,要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院长刘国柱就讲话精神指出,精神、思想、信念的力量是无限的,全体教师要注重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齐心协力,同心同德,迎接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要抓住学科专业特色,发挥学科优势,加强学位点建设,为专业认证工作保驾护航。他强调,在新旧动能转换之际,望全体教师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不忘初心,勇担重任,全面提升学院教学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