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建功立业新时代】信息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入校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妍君、丁雪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0-31 12:39    点击量:

为迎接11月11日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1030日下午,信息学院于D2-402会议室召开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功立业新时代”专业认证入校工作推进会。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副院长童刚、杜军威、王景景等院领导以及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院长刘国柱指出全体教师要明确专业认证的每一个环节,提升任务达成度,保证业认证工作开展有序有效。他强调,一是要细化工作,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到人,把专业认证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加强保障,针对专业认证提出的师资、实验室、设备等相关问题,积极落实保障。三是要集思广益,对于专业认证相关准备工作,全体教师可积极提出调整意见以丰富完善。副院长王景景、童刚等则分别针对实验室、会议室安排、认证专家的日程安排、报告材料的特色亮点凸显、师生访谈的注意事项等相关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次推进会再次强调了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极大地调动了全体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这最后的关头,信息学院全体教师必将齐心协力,持续改进、完善材料,做好准备!同时,学院也将以专业认证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建设“双一流和”和“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