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顺利开展2018级“迎新杯”篮球赛决赛

作者:刘妍君、孟子天宇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1-05 10:50    点击量:

11月4日上午9:00,信息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总决赛与季军争夺赛于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由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学院不同年级的观众前来观战,17级兼职辅导员王思伟老师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17级辅导员王思伟老师与体育部部长李永鑫就本次决赛进行致辞,共同预祝比赛成功举办,鼓励四队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全力以赴。比赛首场是通信与计算机3+4的季军争夺赛,计算机3+4先进一球,掌握比赛节奏,拔下头筹,而通信也不甘示弱,迅速拿下一球,努力缩小分差,中场比分为20:15,计算机3+4凭借开场优势暂时领先。下半场,计算机3+4继续迅猛进攻保持优势,通信抓住对方一人罚下的时机,追平比分,逆转局势,最终通信以49:45的比分赢得本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软移与物联的冠军争夺赛,比赛刚一开始双方互相进球拿分,比赛气氛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进入下半场,场上气氛更加紧张,第三节结束时,信息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为给运动员们加油打气,进行了啦啦操表演。最后10分钟,物联以54:39的比分赢得了本场比赛,成为本次迎新杯的冠军。

赛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2018级信息学院“迎新杯”就此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杯”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加深了学生们的彼此交流,增进了友谊,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和飞扬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