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刘妍君、张芯源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2-19 10:37    点击量:


12月18日12时30分,信息学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庆,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信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庆介绍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变化,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学习了相关文件,对文件中所提出的党委“四个过硬”、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进行了重点剖析学习,并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结束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对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基于’”、“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坚持”等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并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要要深刻学习领会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意义,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争做新时代的好教师,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