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吕万翔为信息学院学生讲授“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课

作者:刘妍君、王治鑫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8-12-18 17:16    点击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会议精神。12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与自动化学院于第一报告厅联合开展“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会议精神主题党课。

会议伊始,在场与会人员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视频,身临其境感受大会隆重气氛,生动学习了大会重要精神。副校长吕万翔以个人工作经历为在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剖析,生动讲解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衣食住行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各个领域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他指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不仅是一次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艰辛历程的大会,更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展望中国未来发展的一次大会,广大同学们要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他说到,新时代大学生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者,希望每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奋斗终身。

本次党课对学生来说是一次思想大学习,学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改革开放的深刻内涵意义,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前进方向,更加感同身受的认识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