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秩序检查活动

作者: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3-06 13:52    点击量:

3月6日上午9点,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开学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做好新学期学生宿舍的安全稳定和春季流感等传染病预防工作,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秩序检查活动。活动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军带领全体辅导员、学生会纪检部成员开展。

本次检查活动主要以提升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宿舍生活环境为主题展开。王军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先后走访了四个年级的寝室,检查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是否存在离开宿舍插座插排未断电、是否有使用和存放违规大功率电器、是否有在宿舍内或宿舍公共区域吸烟及乱扔烟头等违规现象,对存在脏、乱、差等现象的宿舍进行通报并及时督促整改。


随后,王军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了北苑8号楼学生自习室,检查了自习室的卫生及电源断电情况,并与正在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及职业规划。


信息学院通过这次宿舍卫生安全秩序普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学生做到人走电断的良好生活习惯,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强化了学生对宿舍卫生的认识,确保学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