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在“五四百年正青春 攻坚突破正当时”青岛科技大学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合唱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作者:刘妍君、丁雪    来源:信息学院     发布于:2019-04-28 13:44    点击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发扬五四精神。4月26日晚19点,青岛科技大学于四方校区西礼堂举办了“五四百年正青春 攻坚突破正当时”青岛科技大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榜样青春颁奖典礼暨第十二届合唱比赛决赛,包括信息学院在内的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

19点,活动在集体合唱校歌的热烈气氛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榜样青春颁奖典礼,信息学院分团委荣获2018年度红旗分团委称号,信息学院老师刘妍君荣获2018年度助力精准扶贫专项实践团队省级优秀指导老师代表称号,张娉婷和刘妍君两位老师分别上台领奖。

合唱比赛开始,信息学院代表队是第二支出场的队伍,一首《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唱出了草原人民在国家的带领下愈发幸福的生活,合唱团演唱形式为清唱,声音时而洪亮时而低沉,委婉动听;指挥巩萍手势准确、富有激情;伴舞李蔚冉、杨凤仪舞姿优雅,卓尔不群 ,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信息学院合唱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为青春而唱,为梦想而唱。此次合唱比赛展现了信息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更唱出了时代青年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也激励着信息学子积极进取,不断奋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