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牡丹江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

作者:刘泓杉    来源:研究生教学办     发布于:2019-04-29 16:33    点击量:

2019年4月29日,由牡丹江师范学院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宋伟新、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张岩带领,副院长孙强、计算机系主任陈丽敏、大数据系主任王晓东一行5人前来我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各类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会议在D2信息学院楼406会议室召开。刘国柱院长、童刚副院长、朱习军教授等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刘国柱院长代表信息学院致欢迎词,向牡丹江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在座各位详细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三个专业联合进校考察的相关事宜。童刚院长结合我院具体工作实际,就如何撰写教学大纲、怎样合理制定毕业要求和如何做好各种相关支撑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由朱习军教授为在座各位简要介绍了整个专业认证的工作流程,同时与大家分享了我院在整个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得失和经验。江峰老师、闻卫军老师、马兴录老师分别依据各自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具体实践,为大家介绍了诸多经验与体会。

牡丹江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诸位专业骨干老师与我院老师们,围绕着专业认证相关问题和各类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并参观查阅了我院各专业实验室及评估资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