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厚植家国情怀,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刘妍君、王治鑫    来源:分团委     发布于:2019-05-10 20:53    点击量:


为庆祝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引导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信息学院积极组织“厚植家国情怀,贡献青春力量”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忆革命先烈,承五四精神

4月11日,信息学院组织团学干部于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团学干部们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参观学习纪念馆。优秀团员代表进行团旗下演讲,进行入团宣誓仪式并齐唱团歌,追忆革命历史,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传五四星火,展青春风采

4月20日,信息学院“传承五四星火,展现青春风采”五四健步行纪念活动在五四广场顺利开展。青年学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来到“五月的风”前,再次重温了五四运动的爱国历史事迹。学生从活动中感受到了五四火炬生生不息、薪火相传的精神力量,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陶冶了情操。


植家国情怀,献青春力量

59日,信息学院积极组织青年学生代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与会学生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学习讨论。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传承与发扬五四精神,与党同心,与时代同行,永葆浩然正气、蓬勃朝气,为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