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子积极参加校庆嘉年华生日蛋糕分享活动

作者:刘妍君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09-21 23:37    点击量:

 

9月20日,青岛科技大学迎来了建校70周年华诞。上午10时,崂山校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大会仪式后,信息学院30名新生代表参加校庆嘉年华生日蛋糕分享活动,感受校庆的喜悦。

 


  上午11时30分,南苑操场举行70周年校庆嘉年华生日蛋糕分享活动,一个绘制了青岛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以及“明德、笃学、弘毅、拓新” 八字校训的长方形校庆蛋糕展现在眼前。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勇莅临现场,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共同庆祝母校生日。马连湘表示,希望在校同学能以校为荣,为科大创造辉煌,并送上了真诚的祝福。伴随着热烈的掌声,马连湘书记切下了生日蛋糕的第一刀,以寓意青岛科技大学开启了一个美好的新征程。随后,蛋糕被分给在场的师生、校友,甜蜜与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同学们在品味蛋糕的同时,也纷纷为科大送上诚挚的祝福。

 

 

      七十载橡胶品格薪火传承,七十载弦歌不辍桃李芬芳。与会领导嘉宾与师生代表在欢乐洋溢的氛围中共同切分校庆蛋糕,与学校共襄盛典,共享欢乐。追忆往昔,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信息学子祝福青科大70周年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