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09-28 17:44    点击量:

9月28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402报告厅召开集体学习会。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刘庆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庆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师德师风建设相关讲话精神和要求。他指出,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了解上级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制度规范,明确要求,知晓底线。加强正面引导和宣传,以优秀典型为标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将师风师德建设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明确责任,真抓善管,把师德师风建设落到实处。随后,中心组成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对深化学校综合改革,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实现“双一流”建设目标意义重大。刘庆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识推进“师德师风”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不懈地将总书记“四有”好老师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行动指南,在强化教育办学特色、立德树人、做好“四个服务”等方面作出信息学院应有贡献。

根据学校《关于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加强监督执纪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七个严禁”,坚决破除讲排场、比阔气、搞攀比等陋习,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倡导健康餐饮新风尚,争做勤俭节约的表率;认真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等法规制度,切实把法规制度、规定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