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开展“七十校庆,喜迎中秋,共庆华诞”主题系列活动

作者:刘妍君 王炜炎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01 21:50    点击量:


值此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为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爱家情感,了解校园文化,弘扬科大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信息学院和大数据学院举办“七十校庆,喜迎中秋,共庆华诞”主题系列活动。    

“举起梦想,向国旗致敬”主题演讲

10月1日7时,信息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在南苑操场开展“举起梦想,向国旗致敬”主题演讲。生动的演讲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与忠诚,激发了学生的家国情怀。同学们合唱校歌、集体摆“71”、“QUST 70”的字样为祖国庆生,表达爱国之情,凝聚起了莘莘学子的爱国热忱,提高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

“见证百年校史,厚积爱校情怀”主题参观

9月29日,信息学院和大数据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校史馆参观活动,回顾科大七十年历程,同学们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仔细观看了校史馆的陈列,一张张珍贵的照片记录着科大学子的青春岁月,同时也见证了学校蓬勃发展的光辉历程,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激发了学生的爱校荣校情感,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

“中秋团圆夜,观影寄秋思”主题观影

9月30日晚,信息学院和大数据学院在402会议室举办了“中秋团圆夜,观影寄秋思”主题观影活动,同学们相聚一起共度佳节,感受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新生们一起观看了电影,并合唱了歌曲《爸爸妈妈》,寄予对家人的思念与祝福。同学们纷纷写下了对未来的美好祝愿并进行了分享,深切感受到了大学校园的浓浓情意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