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团委开展学生骨干交流会

作者:刘妍君 龚恺跞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09-28 16:50    点击量:

为加强对院学生会骨干成员思想政治引领与业务能力培训,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工作,增进交流促发展。9月27日上午10点,信息学院团委在学院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生骨干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曲智强主持。

156EC

会议伊始,曲智强老师就本学期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做了梳理与总结,对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立足本学期工作和“后疫情”背景,结合校院实际,分别从“意识”“纪律”“特色”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述。第一,学生干部要积极开展团学工作,了解学生动态,注重思想引领,如开展团学干部培训班,青年大学习等系列活动,把握“质”与“量”;要提升竞争意识,展示学生会良好精神风貌,争创优秀学生会。第二,学生干部要做到严于律己,杜绝“官僚主义”,不可不作为乱作为;要平衡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坚定理想信仰,矢志不渝奋斗,敢于担当作为,践行“橡胶品格”。第三,学生干部要融合学院特色优势,举办具有信息学院品牌特色的活动,学生骨干要积极“找点发声”,抓住重要时间节点开展有利于同学发展的活动,并在活动后注重展示反馈等。

10771

会议最后,曲智强老师指出学生会是以推动学生团学发展为主要目的,学生骨干要立足学校、学院发展需求,以学院常规工作为抓手,以学生会考核为导向,当好学院团委老师的得力助手。

15AF0

此次会议加强了学生会内部工作交流,增进了师生良好互动,为日后学生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打造一支讲奉献、能攻坚、敢担当的学生组织队伍,必将助力学院各项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