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首页 | 高密计算机系

新闻投稿箱
新闻中心
信息分享
更多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推进会

作者:刘妍君 陈冬莉    来源:学工办/团委     发布于:2020-10-05 15:51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提升党支部质量建设,引导党员全面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推进各项教育事项的发展。10月2日,信息学院党委在学院楼402会议室组织并召开了党支部建设质量提升推进会。该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庆主持,信息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与了本次会议。

E1DA

刘庆指出,各支部组织生活要常态化规范化,要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参照每月“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导意见”积极开展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开展后要及时上传灯塔党建平台,保证时效性。各党支部进一步开展好“师情”大调研,加强民主建设,畅通沟通渠道,全方位了解教工的思想动态,保证意识形态安全,广泛意见,集思广益,凝心聚力。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建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153C9

党委副书记王军指出,各党支部要按照“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工作要求,遵循基层党建工作规律,凝练学院品牌特色。作为“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培育创建单位,要认真及时完成立项。各支部要结合学校学院工作实际,切实提升党建水平,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